不是蕃茄醬 滿天星蛋包飯醬汁是用牛大骨與蔬菜來熬煮

點評:好吃是好吃,可惜價格是有點高!


▲歐姆蛋包飯。

記者黃士原/新北報導、攝影

三井美食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其實在美食街中的每一家個個都有來頭,以滿天星這家為例,別以為它只是賣蛋包飯的普通餐廳,在日本創店時是堅持用正宗的法式料理手法來提供最好的餐點,即使是一個普通的蛋包飯,淋在上面的不是蕃茄醬,而是採用牛大骨所熬製的獨門醬汁。

日本滿天星歐姆蛋包飯是招牌之一,上面淋上特製獨門醬汁是使用牛大骨、蔬菜及一些香料等10種食材進行熬煮,是由日本總料理長所研發出來的配方,這醬汁在滿天星料理中有著很重要地位,可以讓料理吃起來有更多層次的味道,而且米飯裡還加入8種像蘑菇類的蔬菜,並且存放一晚,這樣可以讓蔬菜味道進入米飯裡。此外,醬汁除了使用在歐姆蛋包飯之外,漢堡排、炸肉餅等。


▲▼牛排井。

滿天星在日本算是一家洋食館,因此除了歐姆蛋包飯之外,還有雞肉咖哩飯、南洋海鮮抓飯、牛肉漢堡排、滿天星炸蝦、厚切炸漢堡肉排,價格都是280元;由於日本人喜歡搭配2種以上主食,所以滿天星也提供9種不同的搭配組合,像是歐姆蛋包飯&牛肉漢堡、歐姆蛋包飯&滿天星炸蝦、雞肉咖哩飯&炸漢堡肉排等,價格都是420元。

此外,滿天星的強項不只歐姆蛋包飯,牛排丼也是招牌之一,鮮嫩多汁的牛排肉(牛菲力部位)淋上特製醬汁,再搭配滿滿又獨特的綠色紫蘇與鴻喜菇,讓人一口接一口。滿天星店長楊勇麟表示,該店使用的是澳洲牛,料理方式單純只有「煎」,而且事前並沒有經過其他方式處理過。


▲漢堡排肉厚又紮實。

1988年東京麻布十番開設了第一家Grill滿天星麻布十番,依照麻布十番的地區特性,住在此區的住戶並不追求高級飯店內的西餐廳或者高級料亭,而是追求平日就隨時能品嚐有質感的餐廳。

滿天星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20458)
 

▲雞肉咖哩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