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寶貝》正式上線同步釋出遊戲獨特系統介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8888Play遊戲平台所代理、3D-Q版彈幕手機新作《馴龍寶貝》,近日已於雙系統平台(ANDROID/iOS)展開不刪檔封測,這次同步為馴龍者們帶來遊戲裡其他獨特的遊玩系統,想搶先了解遊戲裡的精彩故事情節或是想與好友們來場激烈分數比拼的馴龍者們趕緊駕著你們的飛龍起飛啦!

▲多樣化的裝備讓馴龍者們打造強大的神兵利器

▲馴龍者隨時都可以跟鐵匠請教進階石的出產地圖喔!

▲不同角色帶來的屬性加成也不同!

本次給馴龍者們的進階內容是「裝備系統」,RPG要素不可缺少的就是身上的裝備啦,在馴龍者邁入中期的時候,馴龍者村莊的裝備館將會開放給馴龍者們,但一開始得到的裝備都是新手裝,要經由馴龍者們不斷的淬煉強化後才會變成神兵奇甲,遊戲裡非常貼心的地方是,只要點選裝備就會有提示來告知馴龍者們要去哪裡才會得到裝備捲軸,讓馴龍者們可以順利提升裝備進而擊殺更強大的敵人、獲取更高的分數來與好友們比拼分數!

▲多樣化的冒險任務等著馴龍者們解決

多樣化的冒險任務搭配著不同的任務獎勵讓馴龍者們可以選擇自已最需要的升級素材!馴龍者們要特別注意的是,飛龍屬性如果選對的話,過任務的機率會變高喔!雖然解冒險任務時需要飛龍,但馴龍者們別擔心,當馴龍者們要出任務時飛龍還是會乖乖的回到身邊陪你一起對抗敵人。

▲刺激有趣的無盡模式到了遊戲中期就會開啟嘍!

遊戲裡最刺激的模式就是無盡模式了!進入此模式之前可以選一個好友幫馴龍者助陣,無盡模式採取的是階級式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會有小王守在前面,必須擊敗他才能進入下一道卡,當馴龍者們擊敗王以後就會進入BOUNDS TIME!

▲吃不完的加分寶石~是馴龍者們衝分的好時機!

▲無盡模式的BOSS攻擊方式更難閃了!

在無盡模式裡馴龍者的好友最高分數也會同步出現在畫面右側等著你去挑戰!當馴龍者的分數超越好友時就可以撞飛好友,超越好友的哪一刻真的是爽度爆表!在這裡馴龍者們會遇到的怪物會比平常更加強大,怪物的攻擊模式也會更加多元,馴龍者們千萬要準備好裝備、訓練好技巧,駕著你的飛龍向更高的分數前進吧!

目前只要從遊戲內進行FB邀請與分享即可獲得馴龍寶貝的好康獎勵~每邀一位朋友加入飛龍騎士團就能得到鋼鐵之魂四顆,最多可以獲得八十顆,等同一隻三星的鐵鋼龍喔!額外完成分享的馴龍者還可獲得官方不定期準備的獎勵哦!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官網或下列呼朋引伴活動頁。

※以上圖片皆由廠商提供

關鍵字:馴龍寶貝8888play3D-Q手遊不刪檔CB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