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Mi-Ke 充滿回憶的九十九里浜

2016年02月26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相信大多數人或許都聽過她們三位參與的經典歌曲,這首歌曲你我也都耳熟能詳,就是那「櫻桃小丸子」卡通的最著名主題歌「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圖/取自網路)

而在其後後面的三位和聲小姐宇徳敬子、村上遙、渡辺真美,所組成的「Mi-Ke」就是本日介紹的女主角們,她們在1991年2月14日出道時推出的單曲「想い出の九十九里浜」(充滿回憶的九十九里浜)以清新的歌謠曲風帶來與小丸子喧鬧感截然不同的風情,而這些也都歸功於這位Being音樂系的領袖人物「織田哲郎」。


(圖/取自網路)

這首由「Mi-Ke」演唱的「想い出の九十九里浜」由「織田哲郎」製作,三位女和聲以偶像般的舞者演唱出清新感,加上年輕女孩的俏皮可愛感都讓人印象深刻,也成為她們最著名的代表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