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無法招架的完美微笑 當個百分百甜心原來很簡單

文/Donna

稱為「國民初戀」的韓星秀智,不管在眼神還是動作都讓朵娜覺得他是個超級美的甜心啊~眾多男性應該也都是喜歡這種極度萌感的甜心美女,讓朵娜在她的IG流連不少時間。

▲(圖/翻攝於秀智@IG

到底甜甜女友要如何當呢?除了貼心、獨立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超有自信的甜甜笑容才會得人疼啦!所以想要成為百分百甜心女友,就連聊天使用的貼圖也要慎選才能大大加分呢!今天要介紹的貼圖是「快樂女孩」篇

唉啊~一開始就是個美麗的馬尾女孩,據說男生看到女生綁起馬尾就是會目不轉睛,那麼用這招就對了!說聲HI跟男性友人打聲招呼,訊息回覆率絕對也是百分百!

▲女孩害羞掩嘴笑絕對是最佳必殺技!

貼心地說謝謝,可愛的跟對方說「你最棒了」這真是無人能擋的愛慕情誼呢!如果想要成為國民女神的第一步,絕對不能忘記「說話要輕聲細語有禮貌」喔~

換個造型約好姊妹出門喝個下午茶,用個甜甜的貼圖,應該也不會有人捨得拒絕妳的邀約;偶爾對朋友寒暄問暖,或是貼心的問起別人需要什麼,沒有太OVER的言語或表情,也能很快的擄獲大眾的心呢!一起和朵娜成為朋友(男友)心中的完美女孩吧!

 

▲傳個美美的洗澡圖,也能引起對方的完美幻想呢~

※以上貼圖擷取自於linestore

關鍵字:貼圖LINE聊天少女男友女友可愛戀愛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