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餵養寶寶」她好心搖下車窗給錢 慘遭街友搶項鍊刺死

▲▼美國馬里蘭州54歲女子賈克琳(Jacquelyn Smith)開車經過巴爾的摩街道時,發現一名年輕的女性街友正在乞討現金,便搖下車窗準備給錢,沒想到卻被另一名靠近車輛的男子刺死。(圖/翻攝自IG/_robzilla81) 

▲賈克琳與老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IG/_robzilla8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54歲女子賈克琳(Jacquelyn Smith)1日開車經過巴爾的摩街道時,發現一名年輕的女性街友正在乞討現金,對方拿著寫有「請幫助我餵養我的寶貝」的牌子。賈克琳心生憐憫,便搖下車窗準備給錢,沒想到卻被另一名突然靠近車輛的男子刺死。

賈克琳當時晚間坐在車上,旁邊還有她的老公與女兒,她拉下車窗想行善,卻被一位30多歲的男子刺傷,身上的項鍊與錢包還被搶,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表示,拿著告示牌的女子隨即逃離,至於行凶的男子則留有鬍子,兩人都立刻跑走。

老公基思(Keith Smith)表示,雖然他不願意在深夜中打開窗戶,但老婆仍堅持想給予一些錢。悲劇發生後,巴爾的摩市長普格(Catherine Pugh)警告,不要為了乞討者搖下車窗,「我們不希望有人摧毀別人的生命,這是道德上無法接受的。」

兩位不願具名的朋友說,賈克琳擁有善良的心腸,「我可以想像她這麼做,打開錢包,給別人一點錢,她是那種會為了任何人這樣做的性格。」

賈克琳19歲的兒子大衛(David Hood)相當悲痛,他形容媽媽是個意志堅強的女人,總是教導家人慷慨的重要性,「她真的關心每個人,她愛所有的人,總是富有同情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