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太陽的後裔》第2集就揪心「我救人,但你殺人」

 
太陽的後裔超養眼 宋仲基大肌肌任你看

才看兩集就深陷仲基歐巴的魅力啦!(羊羹)【延伸閱讀】雷/《太陽的後裔》第2集就揪心「我救人,但你殺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53336?from=fb_et_star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 宋仲基 #宋仲基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開播收視率告捷,宋仲基在劇中飾演一位霸氣十足的軍官,因為一場意外結識飾演醫生的宋慧喬,進而譜出一段淒美的愛情。男女主角在第一集中就進展迅速、關係曖昧,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只是沒想到25日播出第2集就上演虐心橋段,讓網友直呼「怎麼還沒交往就分手」。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感情發展曖昧,成功吸引觀眾注意。(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新聞請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陽的後裔》2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宋仲基為了履行和宋慧喬看電影的約定,親自前往醫院「溫馨接送」,見到對方因為素顏用手拚命遮臉,他竟若無其事地回說:「我覺得妳已經夠完美了。」甜蜜又肉麻的台詞瞬間引女性觀眾尖叫,後來還到女主角家中做客,兩人互動宛如交往已久的情侶。不過,就在宋仲基與宋慧喬看電影的途中,他又接到軍中打來的電話,必須立刻回營,再次與女主角失約;而同樣接到上司電話的宋慧喬,回到醫院則發現自己又失去升職的機會,心情為此低落、嚎啕大哭。

▲宋仲基稱讚宋慧喬素顏「很完美」的台詞融化大票女性粉絲。(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後來,宋慧喬因宋仲基總是什麼都不說就消失,開始懷疑起對方的職業,「我是為了生命而戰鬥,但你是透過殺人來守護生命。」認為兩人的觀念有著極大差異,似乎不適合再繼續見面下去,於是她說出「我先走了」,婉轉地試圖結束兩人曖昧不清的關係。只是沒想到8個月後,她竟被調派到宋仲基所在的營區,且再次與對方相遇,但令人錯愕的是,男主角竟裝作不認識、冷酷地擦身走過,讓觀眾紛紛揪心大喊「壞壞」、「這是欲擒故縱嗎」。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觀念不同而分開,再次相見時,宋仲基卻裝作不認識。(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