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上癮》作者爆內幕!霸氣總攻黃景瑜是「床戲機器」

 
BL夯劇《上癮》5大經典場面

大家都在瘋上癮 網絡劇 Addicted Webseries Heroin,你開始了嗎?(羊羹)#上癮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BL同志劇《上癮》網路播出話題不斷,小鮮肉演員黃景瑜(飾演顧海)、許魏洲(飾演白洛因)外型帥氣,2人劇中上演男男戀,直白台詞、大膽床戲等畫面,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原著小說作者接受陸媒專訪大爆拍攝內幕,像是許魏洲以肌肉照應徵1號顧海;以及黃景瑜是「床戲機器」。

►►►►►►更多《上癮》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者大爆內幕,許魏洲(上圖左)原先要飾演顧海,但看到本人後,認為適合白洛因。(圖/翻攝上癮微博)

該劇改編網路知名作家柴雞蛋《你丫上癮了》,首集點閱率已經破千萬,男男露骨床戲讓網友直呼「臉紅心跳。大膽的肉麻台詞造成熱論。作者柴雞蛋日前接受陸媒專訪大爆內幕,她當初面試2位主角時,選擇許魏洲起因在網路1組肌肉照,還直言「太攻了。」不過面試之後覺得許魏洲根本就是「白洛因」(劇中角色),半小時就決定。

▲BL夯劇《上癮》目前遭陸封殺下架,台灣緊接上「未刪減版」。(圖/翻攝自上癮微博)

作者柴雞蛋也表示,黃景瑜飾演「霸氣總攻」顧海,他對劇本安排全然接受,「黃景瑜啥都不說,他彷彿就像1個機器!」她覺得,黃景瑜在拍攝床戲的時候很「專業」,他把顧海這角色當成工作來演,沒有加入過多個人情感,後來慢慢演著才感覺他漸入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