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血栓又來犯 熱火波許本季恐再度提前報銷

▲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曾因肺部血栓問題,球季提前報銷的邁阿密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今年恐怕又將面臨相同問題。近日他與球團高層和醫療團隊會面,球團傾向讓他提前停機。

波許去年就曾因左小腿血栓轉移到肺部,缺席最後30場球賽,球季提前報銷。而自明星賽就傳出因血栓缺陣的波許,近日也再度與熱火高層會面,包括熱火隊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和總裁萊里(Pat Riley),很有可能在24小時內,決定波許是否將提前關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度入選明星賽得波許,今年明星賽臨時因身體因素改為作壁上觀,最近一場比賽已經是2月9日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31歲的波許希望能在使用血液稀釋劑(blood thinner)的情況下繼續拚戰,然而球團方面並不贊成,此決定據了解已被否決。

若波許確定本季提前報銷,最保險的歸隊日期將是3至6個月後,待再度檢查良好後,才能重返球場。而波許的缺陣勢必將影響熱火隊團隊戰力,13年NBA生涯,他場均貢獻19.2分、8.5籃板外帶1火鍋。

▲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波許熱火血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