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酒吞悲慘9連敗 洋教練批「有人像在散步」

▲金酒慘吞9連敗。(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近2個月未嘗過勝利滋味的金酒,25日面對年後氣勢正旺的台銀,上半場還保有4分領先,但下半場沒能守成,讓台銀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及幾名本土主力張博勝、李維哲接連挺身搶分,終場以67比79吞下悲慘的9連敗,賽後執行教練鄧肯(James Duncan)痛批陣中有些球員漫不經心,像周日下午在公園散步。

陷入隊史最長8連敗深淵的金酒,在25日對上年後2連勝的台銀,上半場不斷與對手拉距,靠著郭少傑半場終了前的壓哨三分,帶著4分領先進入第3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下半場依舊你來我往,前3節打完只有1分差距,但台銀進入決勝節明顯把握度較高,除了上周最佳球員洋將奈維爾貢獻22分、15籃板,幾位主將也紛紛跳出來搶分,先是張博勝砍進一記三分球率隊反超,李維哲最後4分53秒連下4分,將差距擴大到8分,奠定了勝基。

▲金酒鄭騏寬。(圖/中華籃協提供)

張伯維最後1分21秒在右側底線補上一記冷箭,雙方來到10分差,台銀終場就以79比67逆轉賞給金酒悲慘的9連敗。

台銀此役有4人得分上雙,奈維爾飆出22分、15籃板,張博勝拿16分、3籃板和2助攻,李維哲得11分、4籃板和4助攻,陳順詳繳出10分、3籃板和3助攻。

金酒上一次贏球得追溯到今年1月8日對裕隆,當時他們以76比74取勝,自此之後一勝難求,此役得分都集中在洋將凱爾(Kyle Barone)身上,他獨得21分、13籃板。

賽後金酒執行教練鄧肯神情沉重,他坦言目前4勝20敗的狀況很艱難,進入季賽機會渺茫,他原本希望子弟兵都能帶著強烈的求勝企圖心面對此役,確實有8成球員打得很拚,但他痛批有些人漫不經心,就像周日下午在公園散步,而最讓他感到挫折的是,決勝期罰球和外線都沒能把握。

▼金酒慘吞9連敗,洋教練批評有的球員像在散步。(圖/中華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WSBL金酒凱爾鄭騏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