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為30年愛牌跑趴 聞鋒菲戀未果淡回沒聯絡 

▲劉嘉玲穿著春夏系列登場,深V禮服很性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仙女服」品牌范倫鐵諾(VALENTINO)今(25日)在微風信義1樓盛大舉辦開幕酒會,品牌邀請國際巨星劉嘉玲、台灣女星張鈞甯、A-Lin亮麗站台。為力挺愛牌,劉嘉玲穿著深V款黑色禮服亮麗現身,拍照時性感又優雅,巨星風範十足。

劉嘉玲受訪時透露自己是范倫鐵諾30多年的粉絲,對品牌的特色相當熟悉,言語中充滿熟捻感;她說自己從開始穿晚禮服時,就買該品牌的來穿,而對於春夏系列注入非洲原住民元素,她大大讚賞其強烈的圖案與大膽用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劉嘉玲身身著要價NT$276,000元透膚色洋裝、NT$148,000元手拿包與NT$28,800元部落風造型鍊式連接戒手環、NT$20,800元戒指登場,來台力挺范倫鐵諾新店開幕。(圖/記者季相儒攝)

近日,劉嘉玲大手筆以約新台幣200多萬元,包下瑪丹娜巡迴演場的豪華VIP包廂,與好友們共同朝聖,她說自己10年前錯過瑪丹娜的演唱會,這回充滿期待、等待這個Moment的來臨,看完後真的覺得「Super」棒,瞬間化身小粉絲,她表示自己佩服藝人不斷學習與挑戰的精神。另外,對於好友王菲沒接受謝霆鋒的3次求婚,她先說他們現在不需要結婚吧,隨後即淡淡表示很久沒見了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