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音樂獎 紅毯禮服只遮三點簡直是時尚災難

▲2016春夏最性感的元素莫過於透視感,但真的不是裸露的只遮三點。(圖/翻攝自wwd.com,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篇提到全英音樂獎紅毯禮服亮點,當然有最好的相對的就有比較差的出現,到底在全英音樂會的紅毯發生了怎樣的奇景?看來是有人把2016春夏元素搞錯了!

Pam hogg

擁有音樂人及設計師雙重頭銜的她,被稱為搖滾與音樂界的女皇,同時還以大膽前衛的設計風格聞名,設計師的她帶著友人出席活動,此次亮相的服裝頗讓人瞠目結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潔芮哈利維爾Geri Horner

選擇以豹紋搭配裸色高跟鞋出場,雖然豹紋是常見的印花元素,但出席頒獎典禮選擇以豹紋禮服走上紅毯這就需要深思了。平凡的衣服選擇、保守的鞋子搭配,無首飾配件點綴,沒有露背、開高衩、深V等量點,整體造型平淡不合宜,身為曾經的《辣妹合唱團》一員,那辣妹呢?

艾比克蘭西Abbey Clancy

艾比克蘭西其實選擇了一件具金屬感且別具特色的服飾,在前進走動的過程中,衣服的材質隨著光線流露出金屬光澤感,但出現問題的地方在於下半身,搭配了一雙透膚絲襪及露趾高跟鞋,整體造型呈現無重點,落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