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幫蔡詩芸塗粉底 甜蜜舉動閃瞎!

▲王陽明幫蔡詩芸擦粉底。(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放閃夫妻」藝人蔡詩芸與王陽明25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現場王陽明還親自幫愛妻塗粉底,大秀恩愛;對於私下喜歡的妝感,蔡詩芸也表示,喜歡薄透自然的底妝,帶有一點亮亮的光澤感,但不要珠光,平時出門上妝也很快,就基本的底妝就好,不需要太多的步驟。

雖然蔡詩芸私下上妝簡單,就有被男方催促過,她笑說,「Sunny很餓的時候,就有被催過,我就得上快一點。」王陽明也補充,「她有時候要畫很久也會先提醒,叫我『不要催』。」

▲王陽明與蔡詩芸一同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這次已經是蔡詩芸二度出席laura mercier的活動,而且都是為底妝產品站台,她表示,上次的絲絨霧粉底液感覺比較像是進棚拍攝,遮瑕度高,這次的比較薄透,帶有一點光澤感,比起喜歡這次的妝感。

laura mercier即將在4月推出全新燭光聚焦粉底液,添加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搭配燭光感珍珠粉體,可以打造出自然光澤的底妝效果;彩妝師Leslie也建議,可以先用指腹沾取粉底液,全臉推開之後,再用一點粉底液輕輕按壓在鼻翼等泛紅處,最後,拿海綿輕輕拍彈全臉,讓底妝跟肌膚完全融合。

▲燭光聚焦粉底液4月上市,30ml售價21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