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消化力最強?從個性與體質剖析的B型「血型減肥法」

文/妞新聞 克萊兒

繼上次寫給O型女孩的「血型減肥法」之後,今天妞編輯要繼續介紹B型的減肥法囉!「血型減肥法」的原理是依照每種血型的體質所適合的食材做推薦。隨著血型的不同,血液中的賀爾蒙酵素等分泌量也會有微妙的差異,因此依照每種血型所適合的運動方式給予建議!那麼就讓我們跟著日本網站curet的整理一起一探究竟吧。

source:B型女性の20の特徴-welq

source:アメリカ発*血液型別ダイエット方法を徹底調査*-mery

感受性豐富的B型,喜歡流行的新事物,不過這種對於喜歡事物的固執,有時候也會導致在飲食上較為偏食,所以要更加注意營養均衡。而B型的血統來自於遊牧民族,他們取得食物的來源非常廣泛,所以消化系統可說是所有血型中最好的喔!也是最少有肥胖問題的血型之一。 

適合B型血型的瘦身食材

 


source:A型は糖質制限で太るけどO型は痩せる?ダダモ博士の血液型ダイエット-rakuyase

肉類:羊肉

魚類:鯖魚、沙丁魚

蔬菜:青花菜、高麗菜、紅蘿蔔、茄子、青椒

水果:香蕉、葡萄、木瓜、鳳梨

蛋類以及低脂肪的乳製品最能夠幫助B型血型的人減肥了,像是優酪乳就是非常推薦的減肥食品!不過許多女孩喜歡的健康食品-酪梨,卻與B型血型的體質不太合適,應該適度的避免。 

均衡攝取+高蛋白質飲食最適合!


source:有村架純-prcm

天生就中DNA樂透的B型血型,因為擁有強健的消化系統,所以適合多元的飲食攝取幫助保持體態,基本上不太需要忌口。尤其是蛋類,是四種血型中最能消化與吸收其中營養,還能幫助新陳代謝,是減肥的好選擇。所以均衡的攝取各種營養、少量多樣再加上豐富的蛋白質,其實要保持纖細的體態,在飲食上並不困難喔!

適合B型血型的運動法


source:テニスがテーマのかっこいい-switch

B型血型的人適合需要集中力及精神力的運動,像是慢跑以及網球不但可以運動到全身肌肉,並且需要高度的集中力。或者是瑜珈等需要心靈專注的運動,幫助伸展筋骨,也可以讓身心更加平靜。

source:花 音-twitter

所以B型的女孩可以這樣安排,一週中三次是難度較高的運動,兩天負擔較小的運動,在做得到的範圍裡找到平衡即為最適合的方式。

切忌壓力型暴食

source:その食欲、本物?感情で食べる「エモーショナルイーティング」とは-mery

雖然相較於其他血型,B型的女孩可以不用太過於忌口,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情緒上的壓力型暴食,就是讓身材走樣的隱型因素之一喔!

source:「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mii2

以上就是從飲食到運動,給B型女孩的減肥建議!不知道B型的妞妞們是否有共鳴呢?同樣也在為體重而煩惱的女們,不妨也試試看今天所介紹的血型減肥法吧~

【延伸閱讀】

O型女孩少吃xx才能瘦! 從個性與體質剖析的O型「血型減肥法」

西洋梨體型要做深蹲!常見肥胖體型的減肥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