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長髮萌翻!高空彈跳戲被媽電話狂罵:妳還沒嫁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arren邱凱偉、李維維主演《大人情歌》24日首播,溫馨輕鬆華劇在播出後,網友討論熱烈。一是李維維在新婚階段就當上了寂寞人妻,戳中不少婦女的心,網友還紛紛建議要如何找到生活重心,而另一段邱凱偉Darren與邵翔的BL激吻大獲好評。

▼《大人情歌》演員準時收看首播。(圖/三立)

李維維戲裡嘗試高空彈跳,過程中被藍鈞天求婚。她表示,媽媽在看完第一集後就立刻打電話給她,原以為會是說演的不錯,哪知媽媽劈頭就罵:「還沒嫁人,怎老是演被吊這麼高的危險動作,妳為什麼要答應啊!」李維維說:「接著就問公司有給我保多少金額的保險呀。」因次她下定決心,被吊高就在這齣戲中終結,以後唯一心願就是演一次反派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周采詩將頭髮剪短演出心理醫師,一出場就讓觀眾覺得超帥氣,她笑著表示以前在讀書時期就是短髮,國中就被其他女生說很帥,她還誇張的說:「大家都說我像金城武。」

▼李維維長髮萌翻!(圖/三立)

▼Darren邱凱偉、李維維戲裡飾演情侶檔。(圖/三立)

Darren邱凱偉、李維維、邵翔、周采詩及藍鈞天25日一起為新劇加油衝收視,這次在首集周杰倫演唱的《七里香》一曲就貫穿劇情,因為這次邱凱偉Darren是這齣戲的男主角,老闆周杰倫因此力挺到底,希望《七里香》可以為戲增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