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人妻「1女馭4男」約情夫殺情夫埋情夫再跟情夫打砲

▲陳少會御男有一套,讓3位情夫甘心為她種田。(圖/翻攝酒都播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情殺案」,47歲的人妻陳少會在村子裡是有名的美人,同時和3位情夫交往,而且3名情夫還會一起到陳少會家中幫忙農務。不過近來情夫小徐頻頻與人炫耀與陳少會的戀情,令陳少會非常憤怒,會同情夫老卓殺死小徐,殺人以後,又去情夫小袁家做愛尋求安慰。

根據《酒都播報》報導,人妻陳少會的老公在煤礦場工作,經常不在家中,因此同村的男人老卓(69歲)、小徐(46歲)、小袁(46歲)就會來陳少會家中幫忙做事,想報答他們恩情的陳少會就決定用感情來回報,來個「情債情來償」,背著丈夫,和3位男子各別發展了關係。

馭男有術的陳少會不知靠甚麼方法,讓3位情夫在知道對方與陳少會的關係下,還能夠和平相處,而且一同上陳少會家幫忙農務,不過本來的風平浪靜卻因為小徐得意忘形的舉動而產生了變數。住的離陳少會家最近的小徐仗著是鄰居,經常直接闖進陳少會家求歡,在喝過酒以後,還會到處宣傳兩人的婚外情,甚至把老卓和小袁的事情也抖出來,讓陳少會尷尬不已。

害怕事情讓老公知道的陳少會多番制止小徐沒用,決定要把他給滅口,於是找上老卓要他幫忙把小徐給殺死,讓小徐不能再四處宣揚。於是陳少會就使用「美人計」,先到小徐家中,主動和他發生性關係,接著請小徐送他回家,此時埋伏已久的老卓就衝出來,拿著木棒對著小徐就是一棒,不過因為年近70,老卓只打了沒幾下,就拿不住棒子了,陳少會看老卓不行,馬上把地上的棒子接過來,對著躺在地上的小徐猛砸,直到沒有動靜才停止。

殺完人以後,老卓向陳少會求歡,卻被斷然拒絕,陳少會還把沾滿血的衣服和屍體留給老卓,要他把犯罪證據處理乾淨,接著就跑去小袁家尋求溫暖,並且在跟小袁發生性關係以後把殺人的事情說了出來。小徐的家人發現小徐失蹤後馬上報警,警方多方調查後,從小袁的口中得知殺人的緣由,將老卓與徐少會逮捕,並在郊外的山洞中尋獲小徐的屍體。

▼陳少會精通「美人計」,小徐就因此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