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億存款、80筆土地、4名車 顏寬恒:長年經營事業成果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24日上午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部分,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及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身家都超過上億元。顏寬恒夫婦擁2.2億存款、80筆土地、4台名車,對此他表示,這是長年經營事業、投資理財的成果。

顏寬恒父親為國民黨地方派系大老顏清標,2013年立法委員補選險勝民進黨陳世凱,取代父親原立法委員一職,2016年再次當選立法委員。顏寬恒擁有80筆不動產,並申報BENZ、BMW等4台車、存款達2 億2207萬餘元,有價證券585萬餘元,4800萬元的事業投資,但另外也有1億148萬元的債務。

《三立新聞網》報導,外界說他每輛車都是百萬名車,顏寬恒謙虛表示,這4台年份都老了不值錢,只是代步用,也不認為自己算富翁,畢竟還有很多成功人士,「我只不過是一個正在努力的年輕人而已。」

《蘋果日報》報導,顏寬恒強調自己據實申報,但有些土地僅幾平方公尺,幾十筆也比不上別人的一筆,同時表示這些財富是長年經營事業、投資理財累積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