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中間怎麼多了根鋼管? 背後的真正原因好貼心

▲鋼管不是給人跳舞的啦。(圖/網友振國怡君 の物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電梯裡竟然有根鋼管,讓人不禁好奇它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呢?不少網友們紛紛表示「好酷喔」、「可以拿來做運動嗎」;也有許多人熱心解答設鋼管的真正原因。

網友好奇PO文得到不少回應,對此他表示,「第一次看到...謝謝大家,長知識了」。從照片中可見,電梯中央直直立了根鋼管,而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網友們紛紛答道,「讓貨物不要進到裡面,這是一般客用電梯,才不會影響上班族使用」、「為了防止推車進去的,新加坡很多喔」、「這種都是工業大樓的電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打趣表示,「以為給腳痲的人扶持用」、「可能是上次有一個大姐把摩托車載到電梯裡為她裝的」、「給上班還沒醒的人靠著休息」;也有人問「這叫坐輪椅的情何以堪」,馬上有網友解答,「這種都會有2、3台在一起,旁邊的就是正常電梯了」。

▼能想到這招區分使用電梯的族群還蠻聰明的。(圖/網友振國怡君 の物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