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陸版「歐陽妮妮」被母親催婚 逃到普吉島畫畫爆紅

▲▼神似歐陽妮妮的溫州女老師「哈茶」被母親催婚。(圖/翻攝哈茶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有些神似星二代「歐陽妮妮」的正妹「哈茶」,因為受不了母親和七大姑、八大姨的春節逼婚轟炸,隻身一人逃到泰國普吉島享受耳根清淨,也用漫畫的方式呈現自己的「避走」旅遊札記。這名來自浙江溫州市的美女,有雙水汪汪的大眼、一頭飄逸的長髮以及修長的美腿,因為她畫的「哈茶札記」在微博上瘋傳以後,意外成為當今網紅。

即將28歲的哈茶,性格活潑、直率,她的「哈茶札記」構思良久,終於畫完滿滿6頁,敘事風格也是萌萌噠,除了自己畫的手繪卡通圖案,還搭配了許多風景照和人像照。然而,PO上網以後,吸引到網友的不是泰國的風景和美食,而是「被逼婚的細節」讓她意外爆紅。

網友們看到她的創作以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這麼漂亮又有才,確實不容易嫁」、「這顏值高的結婚太可惜了」、「我才22未滿,我媽爸已經開始給我暗示+洗腦了」,除了有人稱亂告白「我只想對你說一句,我也被爸媽逼婚,你覺得我倆合適不?」以外,也有很多女孩子問起哈茶身上穿的那條紅裙子在哪裡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