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資格都可以賣?美國eBay出現NSX訂單售價5萬美元

▲賣車不稀奇,連訂單都可以拿到拍賣網站上,起拍價高達五萬美元大概也就只有全新的NSX會出現。(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前天我們才報導全新的HONDA超跑NSX在台灣本田的引進之下,將在第三季開始陸續交車,預售價格是驚人的新台幣1,280萬元,而且今年的配額已經全數訂光光。這部歷經十餘年終於有後繼車的NSX,在全球都處於一個供不應求的狀態,買車要排隊已經不是新聞,但連買車的資格都拿出來賣,這就很值得討論了。

▲這部NSX日前傳出台灣本田開出新台幣1,280萬元的售價,而且今年的配額都已經賣掉了。

在美國的eBay網站上,有一個名為spa_yellow的賣家,在網站上拍賣自己能夠購買NSX的資格,起標價格為5萬美元(台幣約160萬元),直接購買價格為驚人的10萬美元。

▲這份訂單看起來應該是真的,但是否會有人花上高達160萬台幣只是為了買這個資格就很耐人尋味了。

這份文件為這位賣家當初在明尼亞波利斯的Acura經銷商所簽訂,Acura發言人Jessica Fini接受訪問時並不願意證實這份文件是否為真,但對於NSX目前在北美的建議售價15.6萬美元來看,可能不會有人願意花上三分之一的車價只為了買到這個資格,但可以想見的是這部全新的超跑還是出現不少意外的話題。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Honda, Acura, NSX,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