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本季人氣強強滾 廠商爭相搶贊助

▲兄弟今年人氣強強滾。(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集團接手兄弟邁入第三個球季,領隊楊培宏24日表示,今年人氣更旺,多家廠商爭相搶贊助主場廣告看板,招商金額已超過去年目標。

楊培宏透露,目前本壘後方廣告看板已賣完,僅剩全壘打牆廣告看板還有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去年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達6364人,僅次於猿隊,與前一年相比,成長近3成,主場票房收入約7200萬元,也比前年的4800萬元高出許多。

去年就吸引不少球迷進場,楊培宏整理幾個關鍵因素:「年初第一炮,球員薪資大幅調漲,再來就是發表新球衣、新視覺系列商品,第三,推出主題活動,第四,戰績提升也有影響,第五,季後補強、教練團強化,第六,屏東春訓基地落成。」

加上季後補進兩大自由球員鄭達鴻、林智勝,兄弟人氣本季勢必再提升,楊培宏認為,主要是球團引發許多話題,讓球迷產生共鳴:「話題並非一個,而是一個接著一個,持續延燒,燒到球迷,讓他們覺得球團有在用心經營。」

▲兄弟領隊楊培宏。(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