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璞出院倒數 遭禁用手機「群組變很安靜」 

▲八三夭阿璞開完刀連續高燒,現已恢復穩定。(圖/取自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人氣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日前捐出60%的肝還有部分的膽給爸爸,孝心獲得許多人讚揚,15日卻傳出經歷11小時手術後,連續8天都發高燒,因此團員被禁止探病。對此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身體已經恢復,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經紀人皮董透露,開刀後發燒本來就是在醫生的預期中,八三夭團員之所以會被禁止探病,是因為前陣子流感太嚴重,阿璞正處在虛弱狀態,很容易感冒,第一次發燒的時候,醫生就有希望不要太多人去探病,經紀人就先要其他團員專心練團,先不要去探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八三夭團員沒辦法探病,但經紀人有請阿璞的醫生好友,天天到醫院去照顧他,並負責回報狀況給大家,而終於在23日高燒退了,所以才選擇在晚上於官網公布訊息。

經紀人也透露為了讓阿璞好好休息,他也禁止阿璞使用手機,擔心他和團員為了討論工作熬夜,他笑說「那陣子群組變得很安靜!」至於何時出院?經紀人坦言得看復原狀況,目前還得等醫生再安排檢查,如果檢驗沒有問題就會順利出院,但沒有確切的日期。阿璞爸爸也已轉到一般病房,但因為是重大手術,觀察期會再拉長,至少還得再待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