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煜清熱身賽初登板挨轟 吳總:球速還沒出來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23日與義大犀牛進行自辦熱身賽,兄弟8比17大敗,其中林煜清首次在熱身賽登板,不料一上來就被義大捕手林憲章敲出陽春全壘打,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認為,林煜清體能正在往上拉升的階段,因此球速還沒有出來,需要一點時間調整。

昨日林煜清首次在熱身賽亮相,總計中繼2局,面對7名打者,被敲出1發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其他出局打者有4個飛球,2個滾地球,失1分。

吳復連表示,目前林煜清在體能方面正在慢慢往上加,因此球速還沒有出來,仍需要時間調整,狀態還得再觀察一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林煜清14場先發,戰績僅有1勝7敗,72.1局被擊出93支安打,包括10發全壘打,49次三振,26次四壞球,防禦率5.47,WHIP值1.65,去年林煜清受到大小狀況影響,表現不盡理想,今年試圖東山再起。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