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金鋒今年完整春訓 洪總讚表現穩定

▲陳金鋒。(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gio桃猿陳金鋒手感正燙,24日熱身賽出戰統一獅,連5戰敲安,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跟往年相比,陳金鋒今年完整參與春訓,表現相對穩定。

陳金鋒今天前兩打席吞下三振,6局下安打開張,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5戰,熱身賽出賽6場,合計13打數6安打,包括1發3分砲,打擊率高達4成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感持續火燙,陳金鋒也受到教練團肯定,近幾戰都被排在中心打線,洪總說,陳金鋒目前春訓都跟得上進度,整體相當不錯。

新人林承飛近幾戰也有表現,昨天對起亞虎之戰,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單場2安,都是長打,獻1打點,今天出戰獅隊,也繳出2安,包括3局下的陽春砲。

洪總指出,林承飛最近打擊確實突出,守備則是中規中矩,不過隊上仍有好幾個人在練游擊,是否讓他在本季擔任游擊主力,還要再觀察。

▲陳金鋒熱身賽狀況火燙。(圖/Lamigo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