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保經:2016年大陸子公司獲利將超越台灣

左為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圖/業者提供)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永達保經轉投資且持股達24.9%的大陸子公司永達理保經,2015年獲利人民幣1,655萬,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3億元,獲利表現亮眼;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永達理保經目前進入快速成長期,預計2016年獲利將可超越台灣永達保經,並規劃於2018年上市。

永達理保經是一家全國性且綜合性的保險經紀公司,以退休理財保險為主打商品,目前於對岸設有七家分公司,分別位於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杭州、廣州、天津,2016年計畫進入山東及寧波市場。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四年前將永達保經引進到中國大陸,2015年獲利1,655萬人民幣,2016年1月已賺人民幣800萬元;目前永達保經在大陸共有7家分公司、17個辦公室,每個辦公室沒有低於300坪,最大的甚至將近950坪,可容納750位業務員;且以大陸永達理保經業務員來看,平均比台灣永達保經年輕12歲,業務產能也平均比台灣多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文永說,中國大陸把保險當國家政策,尤其是退休規劃、長期看護醫療險等,而2015年大陸分公司永達理保經就業績成長177%,未來也將大陸子公司每年的業績成長目標訂在150%;展望2016年,大陸永達理新契約收入保費可望大幅成長到人民幣8億元。

關鍵字: 永達保經中國大陸台灣子公司退休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保險法「未滿15歲」限制! 30名維冠罹難孩童沒有理賠

保險法「未滿15歲」限制! 30名維冠罹難孩童沒有理賠

2月6日南台灣發生嚴重強震,造成116人死亡,其中有30多名、超過三成未滿15歲的孩童不幸罹難,但根據《保險法》規定,15歲以下之人不得領取死亡給付,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保險局表示,15歲以下的孩童不容易有判斷,基於保護弱勢孩童原則,而有死亡給付限縮的規範。

2016-02-22 12:09

想五年內退休 專家:建議做4項財務準備

想五年內退休 專家:建議做4項財務準備

根據匯豐最新調查指出,在台灣有超過6成45歲及以上準退休人士,希望在未來五年內退休,但當中卻有近四成因財務壓力,認為自己無法實現,滙豐(台灣)商業銀行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事業處負責人葉清玉建議民眾,可及早做儲蓄準備、退休規劃、改善健康狀況、考量醫療需求等四項財務準備。

2016-02-23 13:59

給家屬最好的照顧! 親民黨籲:成立公共災害救償基金

給家屬最好的照顧! 親民黨籲:成立公共災害救償基金

26大地震重創台南,其中約有3分之1的罹難者為未滿15歲的孩童,親民黨立委陳怡潔22日提案修《保險法》,明定被保險人15歲前如因遭遇天災死亡,保險公司仍應支付死亡給付。親民黨團23日表示,除了修法外,政府也應成立「公共災害救償基金」,作為各類公共災害傷亡補償的總基金。

2016-02-24 06:00

浩鼎市值蒸發116億元 董座張念慈:將進場護盤

浩鼎市值蒸發116億元 董座張念慈:將進場護盤

浩鼎(4174)因乳癌新藥解盲沒過關,造成22日股價一開盤隨即跳空跌停,市值約蒸發116億元,對此,董事長張念慈在下午法說會上表示,為了維持營運的穩定性,大股東們將會商議進場護盤一事,但不會實施庫藏股制,至於進場時間點,仍需要討論。

2016-02-22 17:14

富邦金招募40名儲備幹部 首徵金融科技人才

富邦金招募40名儲備幹部 首徵金融科技人才

富邦金控22日宣布正式啟動2016年儲備幹部(MA)甄選計畫,預計招募8個組別,共40位儲備幹部。首度打破以子公司為招募組別,依職務屬性分組,並因應金控發展全新招募「金融科技」、「經營管理」及「財務管理」人才,將於3月份展開校園聯合招募說明會。

2016-02-22 16:53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提前公布,因此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台積電ADR也因此受累,下跌3.46%至127.7美元。

2024-04-20 10:41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包括台積電等眾多科技廠的消防設備供應商巧風- PREFCO與國際大廠共同投入創新研發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搶攻電動車及儲能消防市場,推出了「PREFCO-911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PREFCO-555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消防搶救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針對用電安全最大隱形的殺手「漏電」災害,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2024-04-20 00:1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