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馨慧倫敦洽公 探班台灣旅外三大設計師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位走齊世界四大時裝周的凱渥模特邱馨慧Jill Chiu,在倫敦洽談工作之餘,也前往倫敦時裝周觀摩並用行動支持台灣旅外設計師,第一次以嘉賓的身分坐在台下,對比去年還在T台上走秀,著實是個新鮮的體驗,相信邱馨慧很快就會重返時裝周舞台,繼續她熱愛的工作。

▲2016秋冬系列以黑、白、灰及桃紅等為主色,壓褶處理的布料是表現重點,對應解構、不對稱的剪裁方式,同時以蠶絲布凸顯對比、層次和線條感,烘托出強烈自我的個性風格,SHAO YEN接下來也將至巴黎時裝周參加商展,拓展作品更高能見度。(圖/翻攝自邱馨慧臉書)

在倫敦時裝周主展場Brewer Street Car Park所策劃的Designer Showroom,台灣旅英服裝設計師陳劭彥也以靜態展的方式,發表個人品牌SHAO YEN 2016秋冬作品「Doll人偶」,邱馨慧除了觀摩各大品牌的時裝秀之外,也到場支持、鼓勵台灣旅外設計師,並獲得先一步穿上SHAO YEN最新一季,以1930年代德國超現實主義藝術家Hans Bellmer的人偶藝術為靈感而創作的新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同時也在Showroom展出新一季作品的是台灣服裝設計師黃薇Jamie Wei Huang,她在2013年憑藉創意有型的設計獲得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青睞而受到關注,本季是她在倫敦時裝周發表的第六季,作品名為「Lily莉莉」,今年有別以往深沉的文學概念,以輕金屬風格重新解構POST-WAR戰後40年代的女性姿態。

▲黃薇的服裝採用大量的單寧布,結合柔軟針織,融合擅長的皮革與羊毛,搭配性蝴蝶結、荷葉邊,重新打造出一個現代主義的美麗印象。(圖/翻攝自邱馨慧臉書)

去年這時候,邱馨慧也為詹朴APUJAN走秀,今年以嘉賓身分在場,而詹朴APUJAN 2016秋冬系列主題為「眷戀」,不只與台灣印花設計師吳盈大玩眷戀主題的印花,還與女鞋設計師張芮綺手工打造的女鞋做整體呈現,邱馨慧也表示:「今年在台下看秀能專注欣賞整季的服裝搭配、整體音樂呈現並融入。」

▲詹朴在設計上回歸品牌最擅長的針織,融合品牌標誌性的東方傳統服飾如旗袍領、馬蹄袖等細節,同時藉大量的織法與提花來闡述對人事物的情感,搭配長圍巾、針織花與花形針織帽沿,堆疊出眷戀主題氛圍;邱馨慧也與許瑋甯在秀場一起自拍。(圖/翻攝自邱馨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