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真人版MV網友大讚神還原 櫻木花道是他!

 ▲灌籃高手真人版MV讓網友大推神還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典卡通《灌籃高手》是許多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片頭曲中的籃球場、海鷗、櫻木花道灌籃等經典畫面都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在臉書上就瘋載一支台灣網友自製的真人版MV,讓網友大推真的超像!

臉書社團「籃球影片分享」最近分享這則影片,影片中不管是服裝、場景,或是各個球員和群眾的動作位置都接得一模一樣,甚至連櫻木花道的臉部表情和寫都模仿得十分傳神,還有出現不到一秒的海鷗也可以用紙板做出來,讓網友大讚神還原,紛紛留言「我是覺得滿分了」、「厲害啊!一定花很多時間,不過說好的海呢」、「好專業XDDD超強的!」、「這應該也算台灣神模仿了」、「哈哈哈那隻海鷗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支影片其實2012年台藝大的學生作品,在Youtube上已有200多萬的點閱數,沒想到現在又被網友分享、造成轟動,而其中染著紅髮的真人版「櫻木花道」還是曾在UBA大放異彩的台藝大主將呂冠霆。身高197公分的長人呂冠霆自從拍了這部影片後就有台版「櫻木花道」之稱,於2015年畢業離隊後,在SBL第13季選秀會上被台銀籃球隊以第一輪第3順位選上,成為選秀探花。

▼影片取自Youtube。

▼台銀籃球隊呂冠霆有台版「櫻木花道」之稱。(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