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隔306天再度登台開唱!兒童節嗨翻台大體育館

▲BEAST將在4月4日登台開唱!(圖/伯來國際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BEAST」出道6年,帥氣的外表和超群的舞蹈實力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他們近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在4月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第2次在台灣的見面會。事實上,他們2015年6月6日才在台舉辦過演唱會,時隔不到一年再度登台,讓粉絲相當激動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時隔不到一年再度登台。(圖/伯來國際整合行銷提供)

BEAST於4月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票價有5500、4500、3500、2800、2500元五種價位,購買VIP區域5500元的粉絲還能夠獲得參加會後的獨家福利,票卷則選擇在28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