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張天愛爆熱戀! 高富帥CEO天天癡心接送

2016年02月24日 11:4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很窮」、加上劇情惡搞無厘頭爆紅,女主角在劇中原是花花公子,後來穿越到古代變成太子妃張芃芃,挑戰「女身男心」的演技,還被粉絲暱稱為「老公」,近日卻被拍到被一名高富帥溫馨接送,甚至還一起過夜,對方身分也被起底疑似是知名飯店CEO,戀情受到極高關注。

▲張天愛爆熱戀。(圖/翻攝自張天愛微博)

據大陸《全明星探》報導,張天愛日前被拍到在劇組收工後,便和被一名高帥男子接送回家,兩人在她家共度一晚,隔天她一早先出門工作,直到下午男子才離開她家,且直接前往她工作地點探班,就這樣一直等到她下班再一起回家,互動宛如甜蜜小夫妻。

▲張天愛被高富帥男子天天接送。(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該名男子不只一次現身探班,常常會到劇組安靜等候張天愛,癡情模樣讓人羨慕又感動,據悉,他的身分是大陸某知名飯店的CEO,多金又帥氣是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兩人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也讓這段戀情備受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