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白天驚見男子倒臥橋邊嚇壞路人 東港俏警花護返家

▲錯把便橋當床鋪。(圖/東港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林邊便橋日前驚傳有人倒在路邊!讓路過民眾捏了一把冷汗,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這名45歲的張姓男子「睡著了」,不過,卻拒絕警方載送返家,林邊分駐所警員許詠慈、蔡宏奇擔心他的安危,於是一路跟在後方,平安護送他返家。

林邊大橋適逢整修,且便橋僅能容納雙向單車通行,故馬路相當狹小,且車流眾多。許、蔡二員以最快速度抵達現場,發現張男躺在便橋旁睡著,且身上並無傷勢,但疑似神智不清、無法正常言語;附近居民則說,張男先前曾在迦樂醫院就醫,精神狀況欠佳。

不過,張男堅稱能夠自行返家,不願員警載返家,許詠慈於是開著巡邏車,一路跟在後方,直到張男平安返回佳冬鄉住家後才離開,讓張男家屬和附近居民不斷稱讚「是個漂亮又熱心的好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