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5張圖根本是遠距離戀愛的寫照 網友淚推:太貼切了

▲只能隔著螢幕相見。(圖/翻攝自Stylish Wanderer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畫出15張可愛插畫,道盡情侶們在面對遠距離戀愛時,會經歷的過程與心情寫照,像是透過手機或電腦維繫感情、睡前要說「我愛你」,還有好不容易見面的兩人會無比珍惜相聚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訊不好真的超煩人,有時還會成為吵架的兇手。(圖/翻攝自Stylish Wanderers) 

網友受到英國插畫家Philippa Rice作品「Soppy」的啟發,手繪出這一系列插畫,不管是小倆口維繫遠距離戀愛的方法,還是彼此心境的轉折,讓不少人看完感動淚推。

▲睡前會說「晚安,我愛你」。(圖/翻攝自Stylish Wanderers) 

網友們紛紛表示,「超棒的!可以也畫個男生版的嗎」、「我也有相同的故事」、「謝謝你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那些記憶」、「我和女友遠距離1年多了,你畫得太貼切了」。

▲把握相聚的時光。(圖/翻攝自Stylish Wanderers)

▼才分開沒多久就開始想念了...。(圖/翻攝自Stylish Wanderers)

完整15張圖看這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