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爆罹患憂鬱症! 鬆口認「阿翔是劈腿慣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在2015年3月結婚,日前卻在私人臉書透露流產,並心碎指責男方婚前約砲,掀起軒然大波;未料近日再爆出阿翔逼迫女粉絲露奶視訊的私訊對話,據悉,因為老公一再出軌,讓她遍體鱗傷,甚至還罹患憂鬱症需要吃藥控制,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MP阿翔陳艾琳戀情沾腥」請點

▲陳艾琳爆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對於阿翔不斷爆出偷吃風波,陳艾琳坦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兩人婚姻狀況處於「無限期留校察看」的地步,甚至還主動透露不久後還會有小三出面爆料,果不其然就有一名自稱是阿翔粉絲的A小姐踢爆曾被男方帶到摩鐵開房間,強迫發生性關係失敗後才改逼A女口交。

▲阿翔是劈腿慣犯。(圖/翻攝自臉書)

陳艾琳為了阿翔隱婚,卻遭到對方劈腿且又不慎流產,讓她身心受到極大創傷,至今都還在療傷,據身邊友人透露,她去年底無預警表示要放棄歌手夢,打算淡出演藝圈,還坦言自己有憂鬱症傾向,需要看醫生拿藥吃,也有鬼剃頭症狀,靠參加法會追求心靈上的平靜,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