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公主」麗芙泰勒挺孕肚看秀 溫暖光芒氣「值」高

▲Proenza Schouler最新一季秋冬女裝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38歲「精靈公主」麗芙泰勒近日傳出再度懷孕的消息,上週挺孕肚現身支持美國時尚品牌Proenza Schouler(PS)秋冬女裝秀,身著格紋大衣搭配酒紅色針織裙現身,裙下的孕肚顯得相當明顯;即將二度當媽的她觀秀整體搭配優雅有氣質,懷孕中媽咪的溫柔光芒顯得非常溫暖。

▲麗芙泰勒挺孕肚出席Proenza Schouler女裝秀。(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S秋冬系列重點在於解構手法,藉由繫帶、纏繞與綁束的方式,讓布料順著貼合身體曲線,能順合身體曲線的針織面料就是貫穿全系列的重點。整體色調以裸色、鉻黃色與鎘紅色為主,彩度較低,不過印花或提花的設計則有許多。剪裁上,褲款多為低腰寬大的設計,裙款則有飄逸風格的浪漫長裙。

 

 

 

▲Proenza Schouler紐約時裝周期間發表2016-17秋冬女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