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張賢勝被粉絲嗆態度差:是我不對,真的很抱歉

▲BEAST張賢勝被粉絲質疑態度散漫而道歉。(圖/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BEAST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BEAST」出道6年多,以深厚的歌舞實力成為一線偶像,成員張賢勝和泫雅合組「Trouble Maker」更是獲得高人氣,近日他卻被網友指名「態度散漫」,包括在表演中忘詞、忘舞步,以及2015年臨時缺席見面會等。隨著風波越鬧越大,他在23日坦承確實有做錯的地方,向粉絲表達歉意。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賢勝23日晚間在官方網站PO文,提到最近有一些不好的消息,導致粉絲心情非常疲累,他對此感到抱歉:「引起爭議的部分確實是我有錯,沒有辯解的空間,我正在誠心的後悔和反省。為了喜愛我和BEAST的粉絲,想要鼓起勇氣表達真實心情,再一次為造成大家困擾而道歉。」

▲BEAST近日風波不斷。(圖/取自BEAST臉書)

韓網日前出現一篇文章「BEAST張賢勝的態度爭議」,作者自稱是喜歡BEAST很多年的粉絲,直指張賢勝從4年前開始就對表演態度散漫,會在台上忘詞、敷衍舞步;或是在2015年缺席團體見面會,之後卻被目擊在其他地方玩樂;或是在國外接受訪問時打起瞌睡,種種指控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

此外,BEAST成員龍俊亨也受到非議,因為在20日缺席日本粉絲見面會,一個人先回到南韓,卻被發現出席好友鄭俊英的生日派對,引起部分粉絲不滿。他為此在Instagram上發文,對於讓歌迷不開心感到抱歉:「去了俊英的生日派對是事實,但因為身體不舒服,到場送了禮物之後就回家了。」他認為引起誤會確實是自己的責任,未來會更謹慎行事。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龍俊亨也為缺席見面會造成誤會而道歉。(圖/翻攝自龍俊亨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