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奶酪》洪雪遭「他」欺負 意外目睹劉正心機復仇

▲洪雪意外目睹學長復仇,這次她究竟會如何選擇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自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光是陣容排開就先迷倒一群觀眾,再加上劇情安插各種噴發少女心的動作,收視率表現亮眼, 只不過在13集中進入虐心3角戀,23日播出的第14集中洪雪意外捲入學長的心機復仇當中,讓劇迷看得手腳蜷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14集當中,洪雪一直以來遭受到胖子學長金尚哲欺壓,於是劉正學長變策畫了一場復仇行動,他利用公司的人脈,讓金尚哲得到實習面試的機會,還非常好心地給對方面試時的建言與秘訣,怎料金尚哲卻是一步步地踏入劉正的圈套。面試時,金尚哲使用了劉正給他的答案,但正確答案卻與他回答的大相逕庭,最後面試宣告失敗。

在一次相遇中,金尚哲與洪雪還有白仁荷不小心碰到面,白仁荷意外揭露劉正正是泰籃集團的兒子,且好心幫助金尚哲一切都是假象,都是為了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地報復他,才會給他這麼多幫助的,結果金尚哲一氣之下跑到公司,大聲地揭開了劉正是會長兒子一事,這樣子的舉動讓劉正氣到不行。

▲金尚哲踩到劉正地雷。(圖/翻攝自網路)

劉正在公司外把金尚哲壓在牆角,怒氣沖沖地說「學長總是把錯推給別人」,認為對方到泰藍集團面試是他的選擇,用劉正提供的面試答案也是他的選擇,卻總是把錯推給別人,然而這一幕都被站在背後的洪雪給目睹了,之前總是無法理解劉正行為的她,這一次卻抱住劉正,輕輕地說「學長做的事我都能理解」,並給予男方安慰,約定好這次不會再逃跑了。

▲洪雪輕抱劉正,告訴他自己不會再逃跑了。(圖/翻攝自網路)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