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八強賽23日戰況 雙山一湖維持不敗金身

▲松山高中痛宰能仁,八強賽笑納3連勝。(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23日HBL八強賽,男子組松山、南山、南湖皆保持不敗戰績,三民則是擊敗高苑搶下首勝;女子組部分,普門爆冷擊敗北一女後,八強賽已經沒有全勝球隊。

三民與高苑的「高雄內戰」,靠著超級新人唐維傑狂轟30分的精采表現,三民以72比63終結高苑的2連勝,八強賽勝場終於開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維傑轟30分、助三民取得八強賽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另外3場比賽,南湖與青年整場拉鋸,最後靠著簡廷兆宇周桂羽聯手攻下42分,南湖以74比71險勝;南山則在黃建智16分藍、8籃板的帶領下以94比70輕取基商;松山靠著堅強的團隊防守,82比58痛宰能仁,南湖、南山、松山都打出八強賽3連勝,維持不敗。

▲南湖險勝青年。(圖/記者李鍾泉攝)

女子組部分,普門羅培甄全場狂轟31分,帶領球隊80比66終結北一女的不敗金身,女子組八強賽至此已經沒有全勝球隊。

南湖71比30大勝苗栗高商,苗商八強賽至今一勝難求;上屆冠軍淡水商工以88比62擊敗南山;永仁則是連2天爆冷,52比71敗給滬江。

▲普門擊敗北一女。(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八強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