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巨乳「二次發育」 廣角鏡前E奶再升級!

▲JR開玩笑指阿喜在廣角鏡前挺E奶看起來彷彿「二次發育」。(圖/翻攝自JR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擁有亮麗外表卻在片中犧牲形象,扮醜、翻白眼樣樣來,從此在演藝圈積極耕耘,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界。她22日和JR(紀言愷)出席桃園燈會活動,隔天在對方PO出的合照中,胸前傲人E奶竟在廣角鏡前「二次發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外型甜美,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JR和阿喜以以台灣觀光局主題樂園代言人身份,在22日出席桃園燈會活動,完美合作展現苦練許久的表演,隔天PO出和女方搞笑模仿猴年主燈的照片,沒想到自己的廣角鏡頭竟讓對方「二次發育」、E奶彷彿再度升級,還開玩笑虧對方怎麼變成模仿「波霸始祖」葉子楣,還埋伏筆表示「早知道我就…」讓粉絲相當好奇他到底想做什麼。

在JR分享出的照片中,阿喜穿著特別訂製的低胸蓬裙亮相,衣服上到處都是亮麗管珠,還大膽在胸前開深V,展露出傲人的32E巨乳,且透過廣角鏡拍攝出來的畫面,讓她胸前雙峰更加渾圓飽滿,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紛紛驚呼「超性感」、「太犯規啦!」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