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開張嘴任賴小屁舔齒 從躺著抗拒→主動嘟嘴索吻

▲凱開任賴小屁狂吻。(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男團「MP魔幻力量」在2016年波折不斷,先是嘎嘎因緋聞不斷被辭退,阿翔也爆出婚後約砲主動退團,加上廷廷情緒憂鬱在休養中,令不少粉絲擔心團體的狀況。團長凱開日前相當難過,不斷在宣洩悲憤的心情,不過最近有漸漸轉好的跡象,大方PO出和狗狗的喇舌影片,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凱開23日PO出1支影片,影片中他和狗狗大玩喇舌,原本躺著的他被吻到坐起身,但依然沒有用,最後他乾脆放棄抵抗,攤坐在沙發上將嘴巴張開,讓狗狗盡情舔,最後還開心的回應,將嘴巴嘟起甚至壁上雙眼,看起來相當享受。影片PO出後,他提到「好了! 不要羨慕賴小屁(狗)」,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開一路從躺著抗拒到閉眼享受最後嘟嘴索吻。(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凱開將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粉絲表示受不了,不過也有人善心提醒他「其實…狗狗都會舔自己生殖器官還有偶爾吃吃便便欸!」不過他似乎沒有受到影響,反而回應對方「不是每隻狗都會吃便便的喔!」

 

好了! 不要羨慕賴小屁不要說你沒有!不要騙!

Posted by MP魔幻力量凱開 on 2016年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