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砍人噴枸杞」好雷! 陳曉+1惡搞扮吐血白雪公主

▲《五鼠鬧東京》拿枸杞代替血漿,男主角陳曉大方自嘲。(圖/翻攝自網路、陳曉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太子妃升職記》以「劇組很窮」為特色,盡情惡搞、精簡製作費成為話題,最近播出的《五鼠鬧東京》也因為在殺人戲中,用「枸杞」代替飛濺的血漿,掀起網友熱烈議論。該劇男主角陳曉23日也藉此自嘲,搞笑把枸杞放在臉上假裝流血,無厘頭行為笑翻一票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鼠鬧東京》的雷場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陳曉在《五鼠鬧東京》中飾演主角白玉堂,得知劇裡「殺人噴枸杞」的橋段成為熱搜話題,23日也特地PO文開自己玩笑,先是拿枸杞排成一隻老鼠的外型,又貼在自己的眼角、嘴角假裝是血,笑說這是「白雪公鼠七竅流血圖」,大方把戲劇中的雷梗拿來自嘲,被網友調侃「是枸杞多得沒地方用嗎」、「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枸杞冒充血漿了」。

▲陳曉搞笑用枸杞排成老鼠。(圖/取自陳曉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