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集團獎勵員工來這招 帶薪假2天免費送去看BIGBANG!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音樂風格鮮明,5位成員擁有獨特的個性魅力,在各地開唱的演唱會門票都會造成搶空的盛況,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近日他們即將巡迴到上海舉辦演唱會,超高的人氣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23日網路上就流傳著某家公司為了獎勵員工,搬出BIGBANG演唱會門票的消息引起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天團BIGBANG每次一開演唱會,都會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圖/取自太陽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在3月時即將巡迴到上海舉行演唱會,因為成員們極有可能於2016年高唱從軍樂,因此演唱會的門票相當難買,只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流傳著大陸某家公司,為了激勵員工努力工作,提供了2張BIGBANG演唱會的門票,並且在得獎者看演唱會的2天,以「帶薪假」請假,讓員工欣賞偶像的同時還能賺錢。

▲有大陸公司為了獎勵員工,竟免費送出BIGBANG演唱會門票,引起不少討論。(圖/取自曉欣妮_Sinny微博

不僅如此,該公司更進一步向所有員工喊話,表示如果大家錯過這場BIGBANG演唱會的話,要等所有成員退伍的話要等7年,因此為了能夠免費一睹偶像風采的話,希望員工們可以努力工作,得到獎賞。然而,這個消息傳開後,立即引起大批粉絲討論,紛紛哭喊「現在去面試來得及嗎?」顯然十分羨慕該公司的職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