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燈會「性愛皮影戲」 疑似「藝術家」男主角曝光

▲台南燈會上演活春宮,疑似「藝術家」男主角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鹽水區月津港22日舉辦元宵燈節,晚間一對男女帶著年約3歲的男童躲在投影布幕後,大秀激情性愛姿勢,透過影子效果彷彿皮影戲,讓現場觀眾全都看傻了眼,甚至還以為是文化局所安排的演出。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男子,疑似名為「Frank」的藝術家。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張貼影片,指出在鹽水月津燈會的現場,有一對年輕男女帶著小孩子,在眾目睽睽下大秀激情性愛姿勢,輪番展現各種令人想入非非的色情動作。離譜的是,男女在表演激情動作時,還不忘拿起手持的錄影機,拍攝站在一旁的幼童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像是表演,但不能了解要表達什麼涵義,沒有藝術感,也不舒服。」雖然2人並未完全脫光衣物,但不雅的動作又在小孩子面前演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主辦單位到底有沒有盡監督的責任,太胡鬧了」。

有現場觀眾還以為這場戲是相關單位所安排的特別演出,氣得文化局馬上報警處理。警方也指出,從畫面來看,這對脫序男女可能已經觸犯《刑法》第234條「公然猥褻罪」和《兒少法》等,目前已經鎖定一名自稱是「藝術家」的男子,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台南鹽水燈會皮影區成限制級舞台 幼童面前表演「超親密行為」

這就算打碼還是很害羞啊= = (#山東)到底在搞什麼→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23/651633.htm?from=fb_et_news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6年2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