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曾因「第三者」被朋友討厭… 終變正宮感動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薰(黃瀞怡)近來專注戲劇演出,之前在《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老三,和人夫上司Duncan大搞不倫戀,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她在《戀愛鄰距離》甩掉過去常演「第三者」形象,23日分享出唯美婚紗照宣示主權喊:「我是正宮!」引發討論。

▼小薰因小三被罵「妳是壞女人!」披婚紗感動想哭。(圖/翻攝小薰臉書)

小薰外型甜美,卻從2012年《我租了一個情人》、2015年《我的寶貝四千金》中,二度被設定成「小三」角色。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小薰除了常看到網有粉絲留言罵她,身邊朋友還因入戲太深,對她說外表看起來很乖,但心機卻那麼重,「《我租了一個情人》的妳真的很討厭,我看不下去!」好在小薰個性樂觀,沒有放在心上,安慰自己「應該是我演得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接下《戀愛鄰距離》,小薰好希望「不要再演小三了!」而劇中設定她是王傳一前女友,3度和女演員洪小鈴合作,昔日劇中姐妹轉換成情敵。好在最終結局和劉書宏走入婚姻,小薰22日晚間於《戀愛鄰距離》殺青酒上,也感謝編劇終於沒把她寫成小三,讓她可以明媒正娶,漂漂亮亮地披上白婚紗,「真的超開心,終於可以當正常當人家媳婦,可以嫁人了!」

電視劇《戀愛鄰距離》結束後,小薰也馬不停蹄地投入3月中上映的電影《只要我長大》宣傳,4月中將飛大陸拍攝電視劇。

▼小薰曾陷入低潮。(圖/翻攝小薰臉書)

▼洪小鈴和小薰(右)3度合作。(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