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帶領你~摩根費里曼為免費導航「獻聲」啦!

▲摩根費里曼聲音相當有磁性。(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78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以及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以他精湛演技跟獨厚嗓音廣為影迷所喜愛。除了出現在多部電影裡,摩根費里曼也以他專業形象主持探討科學節目《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現在他厚實聲音將造福更多影迷!因為摩根費里曼將為導航App配音,「獻聲」你我身邊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摩根費里曼將被加入Google免費導航App「Waze」,讓這具有智慧象徵的聲音帶領你我的生活,不過Google當然不可能只支付摩根費里曼費用,還得順道幫他宣傳最新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他在該片演出曾是眾議院議長的美國副總統,面對恐怖份子威脅絕不輕易妥協。

▲摩根費里曼出現在導航系統。(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回摩根費里曼的聲音受到青睞,他厚實嗓音柔軟又有權威感,讓他經常擔任旁白角色,在《世界大戰》、《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都可聽見觀眾熟悉的音調,《王牌天神》裡他扮演上帝的聲調更是相當有威嚴。在「Waze」中他也俏皮「演出」,像是「總統Wazer,時間已經到了,整個世界都在等候您的命令!」相當逗趣。《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也將在3月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