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疑「孟庭麗獨扛家計累垮」 大弟斥霸凌:令人心寒

▲孟庭麗弟弟孟祥淵反駁讓姊姊獨扛家計。(圖/取自孟庭麗臉書/記者林思妤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孟庭麗1月拍攝台視《加油!美玲》突然休克送醫,2月5日因腦幹功能嚴重衰竭過世,享年50歲。她的二弟孟祥瑞在22日告別式上一度情緒失控,痛罵民視「草菅人命」,意外插曲引起網友議論,也有人質疑「孟庭麗還有3個弟弟,為何要扛家計?」讓她的大弟孟祥淵感到心寒。

孟庭麗下有3個弟弟,姊弟向來感情融洽,合力照顧年邁的爸爸和中風的媽媽,然而在憾事發生之後,有網友質疑為何家有4姊弟,孟庭麗仍需辛苦扛起家計,在新聞報導下留言「弟弟們想想姊姊為誰辛苦為誰忙?」引來孟祥淵不滿回應:「我身兼4份工作,又是單親爸爸,藝人工作收入不穩定,姊姊沒收入的時候都是我在肩負經濟責任,你們這樣大肆批評,令人覺得心寒!真的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庭麗弟弟請大家停止言語霸凌。(圖/記者李鍾泉攝)

此外,孟祥淵也在臉書PO文嚴正聲明,直言:「我們靠自己力量,不需募款,我在幹嘛,我的為人處事,認識我的人自有評價,爸媽對我自有公斷。」他解釋弟弟在告別式上看到媽媽痛哭,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事後對方已向家人道歉,「這個社會變得如此冷血,我選擇原諒,但請不要在我的家人身上再次撒鹽,痛失至親的感受已經很悲慟,請停止你們不負責任的網路言語霸凌!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