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慶更有力量了 期待球季快開打

▲高國慶今年獲生涯第2紙複數年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統一獅球星高國慶今年成為陣中最年長球員,他在去年季後決定自聘訓練師,有了訓練師協助安排課表及練習後的恢復,讓他能更專注在訓練上,高國慶表示,現在感覺身體更有力量,連帶也增進了信心,他笑說,蠻期待球季開打,很想趕快比賽。

高國慶今年37歲,在張泰山離隊,高建三也轉任教練後,他成為獅隊最年長球員,高國慶表示,他在去年季後決定自聘訓練師,協助訓練、安排課表及練習結束後的恢復,這讓他能更專注在訓練上,他也認為,若職棒球員待遇達一定水準,就可以開始投資自己,畢竟現在職棒環境競爭激烈,若不更進步,會很難生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慶表示,自己目前腳傷還未痊癒,但重訓、體能等訓練都能照常進行,現在感覺身體不同了,變得更有力量,連帶也增進了信心,待腳傷痊癒後,很快就能找回敏捷性,他笑說,蠻期待球季開打,很想趕快比賽。

身為資深老將,該如何與年輕球員競爭?高國慶表示,有經驗的球員已累積多年技術,但若體力下滑,就很難回復,因此重點在於維持住體能。高國慶去年出賽91場,共擊出113支安打包含5轟,打擊率0.327是陣中之冠,今年他獲生涯第2紙複數年約,今年月薪34萬,明年月薪36萬。

▲高國慶去年達成百轟。(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