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計程車上遇見自己 可愛打招呼:嗨!

▲梁云菲在擁有好身材,經常拍性感照。(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身上許多部位都充滿刺青,約2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之前逐漸累積出高人氣,擁有好身材的她,拍過許多性感照,最近她搭計程車時,1名定點服務人員將雜誌拿給她,她意外看到自己的照片,搞笑地向雜誌裡的人打招呼,可愛舉動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在計程車上遇見自己,可愛打招呼。(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23日提到上計程車時,定點服務人員拿了本雜誌給她,結果她遇見了自己,更可愛地向雜誌中的她打招呼「嗨云菲」立刻引起粉絲討論,有人開玩笑認為定點服務人員其實是想要跟她要簽名,她遇見自己的PO文意外引起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