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和邱昊奇默契「靠杯」好! 休假竟搭上同班高鐵

▲邱昊奇和大元在《戀愛鄰距離》中飾演情侶。(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盈臻)擁有甜美笑容及完美身材,在演藝圈專注唱片、戲劇發展,亮眼表現緊緊抓牢粉絲的心。她在偶像劇《戀愛鄰距離》中和邱昊奇飾演一對情侶,除了經常在臉書假裝放閃外,更培養出好默契,竟然不約而同搭到同一班高鐵,消息傳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邱昊奇先PO了一張自拍,開心提到終於放假了「先逃離台北再說!」約莫30分鐘後他PO出一張截圖,寫下「全世界最傻眼…竟然跟大元搭到同一班高鐵…」截圖中他問了對方搭上的車號多少,結果2人竟然都是169,他當下驚訝到飆出粗話「靠杯」。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粉絲注意,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和大元搭到同一班高鐵。(圖/翻攝自邱昊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