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怨無法領藥 辣妹暴打護理師判拘役70天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辣妹104年7月間因腹痛至新北聯醫板橋院區就診,卻因無法重複領藥而遷怒2名護理師,失控暴打2人甚至連趕來勸阻的保全員、警員也遭抓傷,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23日以其與護理師達成和解,判她拘役70天,得易科罰金7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王姓辣女去年因無法領藥大鬧新北聯醫板橋院區,還打傷2護理師,新北地院今判拘役70天得易科罰金7萬元。(圖/資料照)

王姓辣姓在去年7月18日晚上十點多,因腹痛至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掛急診,因為不滿醫院看診後卻不開藥給她,再加上對醫院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滿而飊罵,即使院方解釋前一天其已在別處診所領取相同藥物服用,並不需開藥,王女依舊不滿意,不僅毆打張姓、江姓2護理師頭部、胸部,就連趕來協助的林姓保全也遭她抓傷。

海山分局員警據報趕往處理,王女仍不停手就連上前勸阻的顏姓女警也受波及,隨後警方強行制伏,受傷護理師提告,警方則在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與公然侮辱移送偵辦。

檢方起訴後,全案在新北地院審理期間,王女才一改先前送辦的囂張態度,認罪並與護理師達成和解,法官則在今日以其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判拘役70天,得易易科罰金7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