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吳奇隆、劉詩詩峇里島大婚 張小燕親口說了何時

▲吳奇隆與劉詩詩下月要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圖/取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奇隆與劉詩詩2015年領證結婚,近來忙著籌備婚禮,但婚期始終未曝光。「隆詩」對於婚事十分低調,外傳兩人3月份將在峇里島舉行婚宴,吳奇隆砸千萬元台幣包辦親友食宿,包括小虎隊成員蘇有朋、陳志朋及恩師張小燕皆會出席。張小燕則透露下月19日(六)將到峇里島,為此已向手頭2節目告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與劉詩詩談婚事賣關子,直說到時候就知道了。(圖/取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年初赴紐西蘭拍婚紗,意外被攝影師曝光照片,吳奇隆後來出席真人秀節目時透露一切都在進行中,儘管工作忙碌但婚事可沒停擺,而劉詩詩22日出席經紀公司年會時,對婚事依舊三緘其口,也說大家到時候就會知道。

吳奇隆2014年曾帶劉詩詩回台與家中長輩拜年,當時也安排她與恩師張小燕見面,讓張十分感動,「這是奇隆第一次帶女朋友見我,很多感觸。」吳奇隆2006年與大陸女演員馬雅舒登記結婚時未舉辦婚宴,這次與劉詩詩的婚禮,不僅費盡心思安排,也希望把幸福分享給身邊最重要的親友。

▲張小燕透露下月19日要去峇里島出席婚禮。(圖/中天)

張小燕23日錄影透露,3月19日要去峇里島參加婚禮,預計待3天,21日回台,為此她向《女王的密室》告假,週二的《小燕之夜》延後錄影,「不然星期一回來,來不及準備錄影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