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遊必去!蜷川實花設計 超華麗湯屋喚醒少女心

▲蜷川實花設計出的「思波綺湯屋」。(圖/取自思波綺日本官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髮品品牌思波綺慶祝成立滿10週年,特別與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在東京推出期間限定的「思波綺湯屋」(TSUBAKI湯),不但將湯屋大改造,四處都佈上大量的山茶花圖繪,相當華麗夢幻,還提供全系列的髮品,讓顧客使用。活動僅至3月31日止。

▲置物櫃的設計充滿了大量的山茶花圖騰,展現出超華麗的風格。(圖/取自思波綺日本官網)

除了「思波綺湯屋」的活動,這次合作,也推出10週年限定的髮品組合系列,包括頭髮香氛油、洗護髮組合等,透過蜷川實花擅長的花朵設計,打造出限定版包裝與化妝包,讓髮品瞬間擁有不一樣的華麗質感。

▲洗澡的地方也提供產品讓顧客使用。(圖/取自思波綺日本官網)

▲美輪美奐的湯屋空間。(圖/取自思波綺日本官網)

【TSUBAKI湯】

地點:押上溫泉天然溫泉大黑湯

地址:130-0003 東京都墨田區橫川3-12-14

時間:2月11到3月31日

電話:03-3622-6698

活動網誌:https://www.shiseido.co.jp/tsubaki10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