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擋泥板女神舊照太離奇 仙女臉竟過20年無老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擋泥板女神周慧敏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出道多年即便曾淡出一段時間,復出後一樣魅力不減,還在2014年參演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人氣翻紅再攀事業高峰。而她為了慶祝元宵節,特地在臉書公開了一張約20年前的舊照,沒想到當時的模樣竟和現在幾乎沒兩樣,毫無老化痕跡的仙女嫩臉讓網友驚呼連連。

周慧敏20多年前的舊照,臉竟和48歲的現在如出一轍,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周慧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為了慶祝元宵節,特地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約20年前拍攝的古裝照,當時她身穿紅底搭配黃色花紋的古裝,手裡還拿了把油紙傘,長髮飄逸、朱唇微張露出淺淺微笑,宛如仙女般的模樣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目光。

影迷推測,周慧敏這張照片,應該是1993年拍攝電影《流氓狀元》的劇照。(圖/取自網路)

不過,周慧敏這張照片曝光沒多就讓許多網友嚇了一大跳,因為48歲的她20年前後的模樣竟幾乎無差別,臉上幾乎看不出一絲老化的痕跡,讓網友驚呼連連,直說「這照片太離奇了啦!」據影迷推測,她這張照片應該是1993年與郭富城、張衛健一起主演電影《流氓狀元》所拍的劇照,拍攝時間距今大約2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